生技醫藥核心設施平台

National Core Facility for Biopharmaceuticals

生技醫藥核心設施平台-基因轉殖鼠核心設施(台大醫技系林淑華教授)
A4

基因轉殖鼠核心設施林淑華 教授

基因轉殖/剔除小鼠是現代生物醫學相當重要的工具,製造的技術包括CRISPR/Cas9核酸酶法及胚胎幹細胞法。基因轉殖鼠核心設施自2005年成立迄今,累積多年豐富的經驗及純熟的技術,足以提供研究者最佳的服務,本核心的長程目標是協助使用者成功產製基因剔除小鼠以模擬人類疾病,作為藥物研發、藥效確證以及基因功能研究的動物模型。
本核心設施朝向『一站式客製化』服務模式,提供前瞻的基因剔除/置入技術,客製化各種具條件式及組織特異性之基因剔除/置入小鼠,希望提供最具效率及最大效益的核心設施。以合理的收費及熱誠的服務,協助使用者獲得能進行基因功能研究或模擬人類疾病的基改小鼠。所提供之各項技術服務,已相當成熟並具國際水準,使用者擴及歐、亞洲及美國。目前亦持續新增多元化的服務項目,以期更符合研究者之需求、協助其順利取得基因剔除/置入小鼠模型,並以強化學研界與生技產業的連結來增強國內學術及生技研發的競爭力。

http
http://140.112.133.74

簡介下載:

生技醫藥核心設施平台-基因轉殖鼠核心設施 生技醫藥核心設施平台-基因轉殖鼠核心設施

致謝範本:
We thank the technical services provided by the “Transgenic Mouse Model Core Facility of the National Core Facility for Biopharmaceuticals,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uncil, Taiwan” and the “Gene Knockout Mouse Core Laboratory of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Center of Genomic and Precision Medicine".

聯絡資訊︰
計畫主持人 : 林淑華 教授 / 陳文彬 副教授 / 陳佑宗 副教授 / 游益興 副研究員
執行機關: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 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
服務窗口:林鐿芯 小姐
E-mail : yihsincanary@gmail.com
電話 : (02) 23123456 ext.66907
地址:北市中正區常德街1號 台大醫院檢驗大樓5樓510室